3D齒雕技術

牙齒缺損時,傳統的修補方式,牙醫師需將牙齒磨小再裝上牙套或填補物。這會造成健康牙齒多餘的破壞,將您最寶貴的自然齒質磨耗,牙齒結構也會變的更脆弱。


CEREC 3D 齒雕是利用高科技儀器,CEREC 3D 齒雕是利用高科技儀器,經電腦自動測量牙缺損的深度、大小、形狀,雕琢出與缺損處完全相同的全瓷修復物,完全不須破壞健康齒質、與牙齒密合度高、堅固耐用、美觀、保持口腔健康。

DSD技術

DSD(Digital Smile Design)數位微笑設計,是透過口腔攝影取得患者的口腔資訊,再以膚色、臉型、臉部肌肉、唇色、五官比例等條件,透過資料庫中的大數據,計算並模擬出獨一無二的微笑曲線,患者可透過模擬預見治療成果,並和醫師討論、修改細節,再開始進行療程。


華仁牙醫以DSD數位微笑設計,為您量身打造完美笑容,並透過高效率、高品質的自有數位牙體設計中心製作牙體,在幾小時內就能幫助您露出美麗的微笑。